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15/07/12 新店三潭親山近水騎車趣 ★★★



夏日炎炎何處去,從《新店捷運站》出發走北宜路轉新烏路,再沿新店溪接北勢溪一旁的路徑悠閒騎乘,夏日森林微風吹拂的享受,等著您親自來體驗。






除了好山好水外,在這裡還有百年歷史的《小粗坑發電廠》仍在運作,及百大特色小學中的森林小學《直潭國小》值得您駐足。



接著騎程一段路後經《平廣路》來到雜貨店補水暫歇,原本要去最沁涼呷冰的好地方《桂山發電廠》沒去,但沒關係,深藏於湖畔旁,有著更沁涼呷冰的好地方,捧著剉冰坐在樹下更是一番享受,吃完後到一旁的《燕子湖》候鳥的棲息地賞鳥,來到這裡不宜大聲喧嘩,會影響侯鳥的休息,靜靜地欣賞湖光山色及候鳥優美的表演,也是一種悠閒。




最後,回到碧潭的渡船頭和愛車一起搭船過溪,快樂賦歸!

活動路線:新店捷運站→小粗坑電廠→直潭國小→燕子湖→新店渡船頭(全程約21公里)半天行程

集合時間:07:00 AM
出發時間:07:30 AM
集合出發地點:新店捷運站⋯⋯
交通方式:搭捷運綠線或是4+2方式


領騎:許玉枝            小隊長:華榮、昭芸、馬丁              殿後:Athena羅 (工作人員請於06:50之前報到)

提醒事項:①時值夏季烈陽季節,水的補給務必充足。②天氣炎熱,請做好防曬。③請攜帶風雨衣,防臨時有雨。④此活動不建議騎乘小摺。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騎公路車者須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100元。未於活動報名截止日前取消或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因保險費用在活動前須先墊付)。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7/10 中午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 昭芸 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