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11/07/30 基隆雙砲台《大武崙砲台-白米甕砲台》〈4+2輪〉★★★

4/17因雨取消的雙砲台活動
在眾多朋友們的期待下重新舉辦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騎車!!

清朝中法戰爭遺跡遍佈基隆港灣,走一趟古砲台巡禮;站在古砲台山頂用難得的視野飽覽基隆海岸之美,基隆嶼、野柳北海風光完全視覺震撼,海風的味道更令人感受騎車五感的魅力;時間充裕就更能貼近基隆港內新闢的港區碼頭,看真正大船入港,簡單的慢騎樂活就在你我眼前任遊!

大武崙砲台



白米甕砲台

遠眺基隆港

二高基隆德安路交流道-內木山觀景平台-大武崙砲台-情人湖-海湖路澳仔漁村-復興隧道-白米甕砲台〈30公里/一天行程〉
感謝本次活動 領隊:邱莉雯、小隊長:黃怡祁、殿後:戴培珊
                     輔導員:廖明威、陳柏全

抵達二高基隆德安路交流道〈4輪*2輪〉
二高經過萬里/基隆交流道、大竿林交流道之後,下德安路交流道

騎車集合點-07:20二高基隆德安路交流道下停車場;07:40準時出發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7/27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6 則留言:

  1. 請問沒四輪的人有什麼交通工具可以過去?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問同樣的問題, 沒車的人如何去集合點?

    回覆刪除
  3. 請問活動幾點可以收工回家.

    回覆刪除
  4. 請總幹事或領騎回一下...

    回覆刪除
  5. 回樓上 可以搭兩鐵到基隆(
    2116 萬華07:07 基隆08:05
    然後騎車到德安交流道集合

    3K(基隆--->德安交流道)路線如下:
    http://www.bikemap.net/route/886385
    ====================================
    回程:基隆到萬華有
    2221 基隆17:42 萬華18:34
    2585 基隆18:18 萬華19:12
    2121 基隆19:38 萬華20:29
    2553 基隆21:05 萬華21:58
    或者直接騎北海岸回台北

    回覆刪除
  6. 4/17當天想搭兩鐵列車的朋友請注意!
    ***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為配合基隆都市更新案,將於100年4月15日晚間22時至4月18日清晨5時,辦理臺鐵局基隆火車站臨時軌切換工程,施工期間基隆站~八堵站間全部列車停駛,臺鐵局於列車停駛期間改以公路客運接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