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15/06/28 熱天桶后玩水趣 ★★★☆



一條清涼消暑概念的路線,讓心臟不必澎湃的跳著,可以大口呼吸芬多精;讓視野可以停留在山野間,更寛、更廣、更美;讓耳際迴盪在蟲鳴鳥叫、潺潺流水聲的山林之中;桶後產業道路並不長,但可充分享受芬多精、負離子、大自然的洗禮,歷經颱風坍方整修封閉,去年底重新開放,今年初夏酷熱天氣,讓我們來趟清涼消暑的烏來桶後孝義村之探索騎程。
去年錯過福山清涼一夏,今年不能錯過桶後溪戲水趣!





活動路線:烏來區戶政事務所→孝義派出所→桶後管制站→桶後溪吊橋(嬉水、午餐、休息)原路折返烏來老街(全程約36公里)半天以上行程
午餐:預定在桶後溪吊橋附近用餐

集合時間:08:00AM 
出發時間:08:30AM
集合出發地點:烏來區戶政事務所(烏來分駐所旁)
交通方式:直接騎車或是4+2方式⋯⋯

領騎:李錫琪            小隊長:華榮、鄞爸           殿後:一山 (工作人員請於07:45之前報到) 


提醒事項:①自備簡易補給、乾糧以及午餐。②水請帶充足。③天氣炎熱,請做好防曬。④此活動不建議騎乘小摺。⑤孝義村派出所是途中唯一可以補水且有洗手間的地方,參加車友必須在此補足飲水。⑥想玩水的夥伴,別忘了多帶一套替換衣服及毛巾哦!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騎公路車者須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100元。未於活動報名截止日前取消或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因保險費用在活動前須先墊付)。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6/26 中午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 昭芸 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