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13/08/04來去福山享受冰涼消暑清涼一下★★★(休閒進階路線)



炎熱的夏天又到來了慢騎Club這次帶您進入自然生態區欣賞不同的瀑布


站在瀑布旁吸取負離子的享受,沿途可看到在市區裡看不到的的鳥類和稀有蝴蝶及昆蟲穿梭在森林裡;坐在清澈又冰涼的溪水旁放鬆一下這樣安靜舒服環境裡,等您一起進入享受。



 
當然要維持這樣的自然環境,需要靠大家努力維持~懂得欣賞,不刻意破壞,這也是騎車的美德喔!請夥伴們多多注意以下提醒項目呦




活動路線:
烏來老街->攬勝大橋->瀑布路->幸福路->屋信隧道->福山信賢公園->五重瀑布->福山村->福山國小->信賢步道->信賢吊橋->幸福路->瀑布路->攬勝大橋->烏來老街 (活動來回總公里數約40公里)
 

工作人員:領騎(一山).小隊長(Tony Tsai).殿後(林志宏)


集合地點:烏來老街(派出所前)

集合時間:7:30(工作人員務必7:15之前報到)

出發時間:8:00

開車停車地點:烏來老街停車場(60/)

請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集合地點


提醒
1.中午在溪邊停留,中餐請自行自備點心在溪邊野餐享受悠閒時光。(或附近也有間小吃店家)

2.此活動務必自備內胎工具急救藥品

3.在進入溪邊前和信賢步道上皆為碎石之路段,騎乘公路車的夥伴建議以牽車方式進入

4.使用公路車卡踏的夥伴,建議自備卡鞋裝置保護卡以免卡鞋裝置受損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 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 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7/31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Erica Tsai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