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2013/07/27 六塊厝、麟山鼻-富貴角-富基漁港慢樂活★★+半顆星



夏日海風徐徐吹‧騎車真放假去‧再酷熱也要放膽
 


不管是熟悉的還是私房的路線,就都攏嘛串在一起曬夏日,65公里淡水三芝海岸呼吸去!




找不同的視野重新記憶屬於自己騎車暢快的感覺。來去!慢樂活!


報名從速30名額滿即截止

中午停留富基漁港,午餐可自理也可以湊桌打牙祭
65公里長一天行程

活動路線: 紅樹林捷運站-淡水-漁人碼頭-淡海新市鎮-2-2公路-六塊厝漁港-淺水灣-車路崎-14-麟山鼻漁港-富貴角-富基漁港〈午餐〉折返回程沿台2公路至紅樹林捷運站〈北海岸自行車道〉一天行程65公里
活動集合時間: 07:20 出發時間: 07:40
活動集合出發地點: 紅樹林捷運站

交通方式:
1.      搭捷運紅樹林站下車

感謝本次活動工作人員: 領騎蕭安哲Rudolph   小隊長-蔡宜唐(蔡唐)/蔡思杰   殿後-湯文昇
工作人員務必於0700之前報到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7/24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Erica Tsai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