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14/11/23 享騎仙境桃源谷★★★★(挑戰級)



活動說明:
位於新北市的貢寮境內群巒起伏,翠嶺層疊、景緻極為悠美,是個登山、賞景、釣魚、浮潛、戲水的天堂;而這次慢騎,就是要用單車帶大家騎到貢寮區內的仙境桃源谷; 

稜線上的桃源谷大草原,能見度極佳,可眺望矗立在太平洋上的龜山島,而在石觀音步道上稜線上的涼亭,能看到和合歡山頗 為相似的草原姿態,一片綿延三公里的廣闊草原,綠草如茵,宛若一幅壯觀美麗的圖畫;如果覺得用單車03275太困難,趕緊跟著慢騎來個0542,除了可看到相似的大草原外,還加贈海天一色的壯闊美,想騎了嗎?填下報名表,即可輕鬆享受到其中的樂趣。
本次活動由貢寮車站出發,經貢寮老街,直走吉林產業道路,一路上到海拔542M的桃源谷大草原,沿途緩上坡,途經蕭家莊後才會有較陡的坡出現,經過梯田和墓園,就到達目的地,拍照休息完原路折返,回到貢寮車站結束行程。
l          活動路線:貢寮火車站→貢寮老街→吉林產業道路→枋腳街→內寮街→桃源谷大草原(海拔542M)→內寮街→枋腳街→吉林產業道路→貢寮老街→貢寮火車站,全程約23公里,約半天行程。(坡度圖如下)


l          工作人員:
領騎:華榮
小隊長:Jeff
殿後:一山
l          集合時間:AM7:00
l          出發時間:AM7:30
l          集合地點:貢寮火車站停車場(過行人地下道出口,貢寮街上,朝陽橋頭)
l          交通資訊:1、可4+2直接開到貢寮停車場
          2、搭火車前往(需攜車袋)時刻表如下:

l          貼心小叮嚀:
1、如想在草原上OFF-ROAD,請換好巧克力胎,較為安全
2、由於大約是半天行程,且路上只有派出所能補水,出發前請自行帶補給品
    3、雨具、輕便風衣要帶,上山天氣多變化,要注意保暖
歡迎光臨桃源谷
遠眺的龜山島

唯一不能騎的路段,就是這上大草原的階梯,但旁邊有空間可牽,不用扛車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 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 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 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11/19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 昭芸 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