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2014.08.24老梅‧富基漁港‧麟山鼻★★★慢樂活


你能忍受騎一成不變的北海岸嗎?

路是從沒有路、不熟悉的地方騎出來的

北5古厝群散落在路途上,慢慢的串;富基與老梅是隔壁親家,來看老梅風剪樹〈綠藻礁已歸為基本元素〉;六塊厝漁港有私房吹海風海邊路;

聖約翰大學後方有少見的海堤路;淡水夕照就落在淡海新市鎮海堤上賞覽。

每年都來騎不一樣的北海岸

腳力要有,上下起落舒服! 千萬不要對沒著陣

報名從速30名-須具備有經常騎車腳力-額滿即截止

活動路線:

紅樹林捷運站-101公路-北12-北5古厝群-六塊厝漁港-淺水灣-車路崎-北14-老梅-〈午餐〉富貴角燈塔-麟山鼻漁港-風芝門車道-淺水灣-六塊厝漁港-後洲子-沙崙-淡水-返回紅樹林捷運站

一天行程〈約66公里 總爬升落差555m〉

活動集合時間: 07:20

活動集合出發地點: 紅樹林捷運站前廣場

預計1800活動結束-夏天賞夕陽

感謝本次活動工作人員:領騎-賴建坤Jack Lai  與團隊人員小隊長-蔡宜展/范家齊  殿後 劉鎮宇

注意事項:

1. 中午停留富基漁港吃海鮮或老梅撒蜜拉餐廳,餐桌另外分攤費用〈行前通知再詳細說明地點〉

2. 報名費-100元〈含保險費〉

3. 路程豐富/夏天炎熱-建議提早出發-請提早起床搭最早班捷運、或自行開車前往

4. 往年是★★路程;今年加碼翻新路程,有上下起伏景點,所以增加為★★★

交通方式:

1. 搭早班捷運來
2. 好腳力自行騎過來;否則一般腳程66公里路程-須保存體力
3. 提前開車來-須掌握好組裝單車預備時間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 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 8/20 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 昭芸 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1 則留言:

  1. 麟山鼻漁港旁的風芝門車道目前整修中,不能進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