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2014/08/10 南港桂花步道 ★★★

 

位於台北南端的南港茶山沿路遍植桂花,順著綠意盎然的步道即可聞到陣陣桂花香。



早期在茶園旁栽植桂花是為讓茶葉吸收桂花的香氣,現在反而造就南港茶山的另一特色。

順著舊庄路往鹿窟紀念碑走沿路盡是美不勝收的茶園景色,幸運時還可看見藍鵲在樹梢間跳躍。

農曆八月是賞桂花聞花香的最佳時節,正所謂八月桂花香,現已慢慢進入花開的季節,您可跟隨慢騎腳步來到台北市南端的後花園登高、賞花、聞花香,還可遠眺大台北美景。

活動路線: 捷運昆陽站→舊庄路→南港茶山→鹿窟紀念碑→碇南路→106縣道→深坑 全程約25公里 <半天行程>

工作人員:領騎 陳班長、小隊長 盧一山 、殿後:張昭芸

集合時間:7:00A M 出發時間:7:30A M

集合地點:捷運昆陽站
注意事項:

1.此次活動的起始點與結束點不同,請參加的人注意安排自己的交通方式
2.過舊庄路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後即無補給點,請參加者需準備充足飲水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 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 8/06 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 昭芸 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