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3/11/24 悠遊石門水庫之旅 休閒進階★★★★



在鶯歌通往大溪的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上,沿途夾道林蔭,與水圳之潺潺的流水聲,提供了絶佳美景及舒適的騎乘環境。

沿途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鳶山堰集水區、大溪河濱公園、大溪蔥與稻作秧苗點綴著田園景觀、以及湖光山色等美景,是一條絕美的騎乘步道。歡迎您與我們用最輕鬆的心情與我們一同欣賞湖岸風景;在山野林間怡然自得的緩緩前進。
鶯歌龍窯橋
永安居

石門水庫壩頂
懷舊味的百吉隧道

本日活動是從鶯歌陶瓷展覽館出發,途經鳶山堰防匣水門、大漢溪河岸撒烏瓦河原住民部落、大溪公園、大溪老街、崁津大橋、永安居、石門水庫坪林站入口、石門水庫環湖公路、百吉隧道,最後帶領大家返回大溪老街以及鶯歌陶瓷展覽館結束這一天的旅程。

第一集合點:鶯歌陶瓷展覽館旁  AM 08:00~08:35 (含暖身操)
第二集合點:大溪老街停車場    AM 09:30 (不做暖身操)

活動路線:鶯歌(金源成陶瓷展覽館出發) - 鳶山堰 - 大溪公園 - 大溪橋(停車場) - 崁津大橋 - 寺廟(休息)- 永安居(民視風水世家場景) - 愚樵窯烤(喝烏梅汁、吃麵包) - 石門水庫坪林站入口 - 環湖公路 - 阿姆坪 - 百吉隧道 - 大溪老街 - 大溪橋(停車場) - 鶯歌(陶瓷展覽館結束) 全天行程約48K 0800 – 1500

工作人員: 領隊: 河          小隊長:Tony Wu, 昭芸         殿後:Tony Tsai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
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 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 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 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11/20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Erica Tsai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