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2013/06/08 永安南寮漁港4x2一天慢樂活★★



連貫桃竹海岸風情-機會難得!

串過一天桃竹濱海嗎?北台灣西海岸最美的曲線都在這裡!
迎著初夏海風將永安漁港-鳳港漁港-南寮漁港-一回騎個夠!迷宮般的車道蜿蜒在海岸木麻黃林間,讓落日揮灑在前方最佳的視野裡。
沿途的私房珍珠景點來參加就親近了。



點點珍珠串成線-天水堂 每來此地必要留影留憶

 


臨溪河的自行車道騎乘最是愜意
 
 
南寮的黃昏 南寮的人影兒


騎車放慢才有的西海岸之旅。來去!慢樂活!
報名從速30名額滿即截止

中午停留新竹南寮,午餐自理;回程可賞夕陽/永安漁港海鮮
來回50公里一天休閒行程(去程的補水點較少,請大家自備足夠飲水及補給品)

活動路線: 永安漁港-新屋綠色隧道-披頭港木麻黃林-天水堂古厝-鳳港漁港-鳳鼻車道-新月沙灘-南寮漁港,再原路返回永安漁港一天行程〈來回50公里〉
活動集合時間: 8:00 出發時間: 8:30
活動集合出發地點: 永安漁港/中山西路三段7-11斜對面的廣場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四輪載兩輪單車〉由台北港西濱公路直接到永安漁港
2.      或中山高經中壢交流道,在平鎮系統接66快速道路-大潭工業區-西濱公路-到永安漁港

感謝本次活動工作人員: 領騎詹凱傑   小隊長-林慧明   殿後-蔡宜唐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太陽眼鏡零錢(悠遊卡)水壺行動糧健保卡、急救包(生理食鹽水/棉棒/優碘棉片等),前一天檢查車胎壓確定打足、煞車是否順暢。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6/05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Erica Tsai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