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2013/01/26慢騎熊空越嶺 ★★★★★ (挑戰進階級)



熊空~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她是車友口中的練車好地方 更是騎車享受森林浴的絕佳路線
但大部分車友都是原路去回  
慢騎這次帶領大家由熊空越嶺有木 完整體驗熊空的林道之美!
  

 
美景由皇后鎮森林開始 沿著竹坑溪旁的竹崙路輕鬆騎行 緩緩上升

  

沿途流水潺潺花木扶疏 不斷有美景映入眼簾
在驚嘆之餘漸漸的由涼溫帶針闊葉混合林 進入冷溫帶針葉林 
在高聳入雲端的林木伴隨之下 您可放心的大口呼吸您吸入的是充滿芬多精的清新空氣 
而呼出您在城市中累積的鬱悶與汙染 
  
 
 
 
當您經過森林的洗滌換得一身的舒暢並開始看見林間優美的茶園時 
恭喜您您已經上到熊空農場了
觀景平台望去 遠處即是我們居住的渺小城市建築
 
稍事休息後我們將通過此次路線中最具挑戰的越嶺路段
雖然路是有點陡但在台灣農林的用心經營下此路段已鋪上平整的新柏油路面
路旁更是遍植李樹,大家可在美景中用力的給他踩下去!!越過山陵線
  
 
 

 
 

騎乘路線:新店捷運站~110公路~九鬮~皇后鎮森林~熊空農場~有木~大板根~三峽~ 110公路~新店捷運站(一天行程 65.8K

工作人員:領騎 : Tony  Tsai     小隊長:志宏 & 班長    殿後:華榮

集 合 點: 第一集合點---新店捷運站 
                 第二集合點--皇后鎮森林入口(集合時間08:30)
第一集合點集合時間:07:20/ 出發時間: 07:30
建議攜帶個人行動糧食(沿路無商店)   午餐在大板根用餐 ~ Q滷肉飯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1/23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活動Erica Tsai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