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2/10/13 內湖半日遊 ★★★

白石湖位於內湖山區碧山巖旁,雖名為白石湖但卻不是真正的湖,山谷地形的白石湖位於白石湖山旁,屬於白砂岩地質,白石湖地名可能因此得名。風景區內最特殊的非以龍骨造型的白石湖吊橋莫屬,造訪此處如沒走這條漂亮的龍骨吊橋心中定會有些許的缺憾。
10月13日慢騎精心規劃了這條台北近郊優質的騎車路線,將帶領您先在有”風中劍”之稱的劍南路做一下暖身,接著沿著景色優美悠靜的山徑來到白石湖一探特殊造型的吊橋以及可鳥瞰大台北的開漳聖王碧山巖,當然景點不只這兩處,但為了維持她的神祕感容我們稍作保留,只要當天您前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即可一窺堂奧。






捷運劍南站→白石湖→碧山巖→私房景點→神秘古宅………,全程約20公里 <半天行程>
工作人員:領騎Jeff Dai、小隊長:陳班長 、壓後:Jasmine Chiu
集合時間:7:00AM 出發時間:7:30AM
集合地點:捷運劍南站3號出口後方廣場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10/10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