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03/25 探訪鹿角溪溼地 ★★

此次輕度騎乘來去鶯歌,中途會經過2004年開始轉型的鹿角溪溼地。原址為垃圾掩埋場,2007年,耗資新台幣5000多萬,完成在樹林區大漢溪段,闢建16公頃的河川高灘地,並以污水處理兼具動植物生態棲息地功能的淨化排水工程改善鹿角溪水質。
鹿角溪濕地非常適合騎登山車深入其中,可以看到更多平常看不到的風景,與濕地動植物,昆蟲與鳥類,還可體驗輕度越野喔!

大家熟悉的大稻埕-大漢溪沿線的自行河濱車道


鶯歌陶藝河濱公園,灑落各地的鍋碗瓢盆等著大家開發新創意

成功復育的人工溼地,大家可以帶著登山車來offload

大稻埕碼頭-河濱自行車道-華江橋-新北橋-新莊大漢溪自行車道-遙控飛機場-樹林大漢溪自行車道-鹿角溪人工溼地-到鶯歌陶藝河濱公園-阿婆壽司午餐-鶯歌老街折返 總里程數 56km

工作人員:領騎:亞雯 小隊長:貴隆、河山 殿後:哈雷

集合時間:07:30AM 出發時間 07:50AM
集合地點:大稻埕碼頭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繳交報名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3/21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1 則留言:

  1. 我已報名2012/03/25 探訪鹿角溪溼地. 但沒收到email or 電話通知. 請問你是否有email or 電話可以連絡.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