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11/10/23 探索水金九 ★★★★

探索黑金煤礦的故鄉-瑞芳、猴硐、九份、金瓜石,從基隆山谷浪漫公路端詳原貌金瓜石,呼吸北濱海岸壯麗弔詭的海岸線-水湳洞陰陽海、基隆八斗子明珠~潮境公園。
全程路不長卻至少四個上下起伏~基瑞公路與北37瑞猴公路、金瓜石九拐十八彎北34、102公路爬升九份。
我們就用兩個輪子來貫串這一系列散落四處的珍珠!熟悉的景緻換另外一種解讀方式來感受體驗!



從貓村出發,沿著浪漫公路前往金瓜石

基隆煤礦區少不了的景點-鐵道,礦坑,山洞
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陰陽海-金瓜石的經典景色


猴硐-瑞硐煤礦園區-北37-員山子-琉榔腳-102公路-九份-金瓜石-北34-黃金瀑布-十三層遺址-水湳洞-台2-八斗子潮境公園/海洋博物館-基瑞公路-北37-猴硐 一天行程〈40公里〉

領隊-邱莉雯、小隊長-戴培珊、殿後

騎車集合點-07:30猴硐車站前廣場    07:45準時出發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可沿中山高,八堵交流道轉62萬瑞快速道路,往九份方向下交流道,2丁
公路右轉北37瑞猴公路,轉猴硐車站停車場。
搭火車需提早班次前往。須注意避開人潮與可能使用攜車袋,騎車需有充裕時間不趕路,勿延誤出發時間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10/19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