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2011/08/28 淡水林道挑戰之旅 ★★★★

難得見識淡水丘陵地六上六下起伏騎車挑戰勁道!
25公里路程不長卻非常夠味,騎慣了公路車日馳百里的運動快感,請換換口味感受改騎登山車必來的挑戰之路。縮小版的不落2慢騎挑戰路,是英雄好漢就別錯過刺激的挑戰!
變態坡其實不變態,考驗著騎士熟悉變速與調整呼吸的訣竅,硬拚方式就悽慘了!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欣賞著灑落ㄧ地的陽光,置身幽靜美麗的綠林中,縱使揮著淋漓的汗水,踩踏著無止盡的斜坡,這美麗的景色早已把身體上的疲累拋諸一旁這就是慢騎淡水林道的不二法門!
沿途變化無窮的古厝群與綠野就是最好、最珍貴的犒賞。
淡水林道就是騎登山車的原鄉之一!請來換口味嚐試挑戰!


躲在林中的古厝,等著有緣人


硬陡。但,騎上去,無盡的得意

無盡的綠意,總是讓人無法忘懷
紅樹林捷運站-李氏燕樓-慈修禪寺-無極天元宮-十方禪林-楓樹湖-慈德廟-老榕樹-楓愛林山莊-桂花樹古厝-演戲埔腳-大屯山高爾夫球場-雀榕樹下-紅樹林捷運站〈25公里〉上午半天以上行程



領隊-黃力川、小隊長-邱莉雯/陳筱雯、殿後-〈徵選中〉
騎車集合點-0715紅樹林捷運站    0730準時出發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8/24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

2 則留言:

  1. 您好~不好意思,我是李玉慧,想請問可以取消報名嗎? 因為我後來評估自己的體力,發現當日行程爬坡可能會有問題,因今天有試騎一小段,怕當天讓大家等太久。 想請問如何取消報名~謝謝(我非社團會員)

    回覆刪除
  2. 我要報名不參加,祝各位伙伴騎乘平安順利!!!

    不倒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