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11/08/20 金山六股田園風光 (4+2輪) ★★

因雨取消的活動回來啦~!
這次別錯過田野的金山
歡迎全家來騎車呦


 ♬ ♫♫ ♬ ♫  ♬ ♫♫ ♬ ♫  ♬ ♫♫ ♬ ♫  ♬ ♫♫ 


金山六股是台灣的普羅旺斯,全程農村田園景觀變化豐富,臨海親近頂社與國聖海灘,在水尾漁港賞覽野柳夕陽餘暉,每一刻都是值回票價體驗騎車樂趣!


美麗的田園,讓人敞徉其中



台灣雖然只有數百年歷史,其中的古蹟文物可不少

金山水尾漁港,是台灣不變的風景

鐵馬驛站租借站-福仁宮賞魚涼亭-磺溪中橋田園-清水溪黃金瀑布-朝天宮〈番薯節會場〉-清水溪生態園區-清水溪畔魚梯-金山舊機場-芑豐居古厝-慈護宮-頂社海邊防風林-國聖海灘-舊金山總督溫泉-水尾漁港-鐵馬驛站租借站〈金山/六股自行車道25公里
下午半天行程


工作人員: 領隊黃怡祁、小隊長段貴隆,陳啟雄、殿後周碩勳

騎車集合點-1300北縣金山鄉慈護宮金山市區中山路右轉民生路往青年活動中心/左側廟宇1330準時出發/     預計1800結束活動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


本活動收取費用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8/17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未填寫完整保險資料且完成報名者,謝絕參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