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2011/05/14 捷運永寧站-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之旅 ★★★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東南方,園區主要是由滿月圓山、熊空南山、北插天山、拉卡山、東眼山等山峰所環繞,地處雪山山脈尾稜;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由於山頭狀似滿月的滿月圓山而得名,總面積達1573公頃,海拔介於300至1728公尺之間,是台北近郊森林與瀑布最多的森林浴場。
五月的氣候適合休閒帶點爬坡挑戰自己體力的騎乘路線,週六給自己的騎車方式試著打開另一扇窗!

避開擁擠的台3線,沿著河濱車道慢行
在山林中悠遊,減壓消氣特別有效
到此一遊的照片是必備囉~
吸收天然芬多精,清澈的大豹溪歡迎大家泡腳乘涼
路線: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土城媽祖田自行車道-台3線-北108縣道-北111縣道-大板根渡假中心-有木國小-八仙橋-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千戶傳奇生態農場-返回捷運永寧站(回程時間還有可加碼三峽老街)

Bike route 908991 - powered by Bikemap 
中午用餐地點:千戶傳奇生態農場(費用另計),此農場可欣賞鱒魚及蟳魚

工作人員: 領騎-黃怡祁(Neil) 小隊長: 楊薇穎(Sasha), 張國強(Kermit) 殿後: 陳正翰(Ziv)

活動集合時間: 7:30 出發時間: 8:00


報名規則:

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無安全帽與前後燈(視狀況加入)者主辦單位一律取消資格不得參加,車輛須有完整之前後煞車。
參加本進階活動行程,須熟悉變速操控、騎過爬坡經驗者更能發揮、體驗騎車樂趣。
騎公路車者需體能腳勁佳,騎登山車踩勁舒暢,小摺車下坡難騎敬謝不敏。
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報名前請自行謹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本活動收取費用會員50元、非會員100元,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欲報名者如有上列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甚重考慮自身安全。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填寫下方活動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5/11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