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2011/1/22(六) 淡海休閒之旅

連續的雨天滴滴答答,讓人覺得煩悶
我們一起去天元宮欣賞早開的櫻花吧!



在天元宮稍作休息後,拐個彎,讓我們來到石牆子內
在老詩人的故居,大家放鬆的遊樂,回味童年


然後轉到鄒厝崙北1-1,經過琉璃工坊,高爾夫球場,跨越過台2線來到廣告打很兇的台北灣。
進入淡海河濱自行車道,迎著風騎到漁人碼頭,淡水暮色紀念碑,淡水燈塔。


知道駱家古厝嗎? 樸實的風味讓人更不可錯過

最後回到淡水街角博物館,淡水老街,時間夠的話再尋淡水最古老的馬偕教堂。

淡水的美,用自行車探索是另一種風情,歡迎來悠遊慢騎!

活動注意事項
路線紅樹林捷運站-台2公路-水源街-李氏燕樓--101公路-天元宮-石牆子內-鄒厝崙-公司田溪-淡海-淡水-紅樹林捷運站
本次工作人員:領騎 - Sasha, 小隊長 - Joseph, Neil, 壓後 - Jasmine
活動集合時間:12:00 出發時間: 12:20



可攜車搭淡水線於紅樹林捷運站下車
遲到的人自己追上來。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未戴安全帽或當天出發檢查自行車有問題者,恕無法參加當日活動。
本活動收取費用50,包含〈100萬意外險/10萬醫療險〉之旅遊平安險,提供基本緊急醫療救護,確保個人騎車安全。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僅承保因意外所受傷害做理賠。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點選上方活動報名表。或者email到slowrideclub@gmail.com報名,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1/19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並來電0986-865505確認 

4 則留言:

  1. 希望大家都有注意到,這次的集合時間是中午喔!

    活動集合時間:12:00 出發時間: 12:20

    ~段公子~

    回覆刪除
  2. 抱歉,0122 車隊已安排騎乘,祝活動騎乘平安順利! JW

    回覆刪除
  3. 我當天上午的比賽之後 就要回家啦!!
    祝 活動順利唷!!

    回覆刪除
  4.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順利成行,因為已經好久沒騎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