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月1日 星期六

留言板專頁

Test

21 則留言:

  1. 『騎車』對我來說是從小就很喜歡的運動,直到現在還是我的喜愛,2010.10.30本著對這個運動的喜好,約了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立了這個社團,我們只想騎車,進而讓更多人來騎車,我們不談速度,只讓來參與的人能夠騎的盡興,一條相同的路線,但是社團的用心領騎及殿後會讓妳(你)騎的輕鬆騎的無壓力,真的歡迎大家來跟我們一起騎騎車拍拍照聊聊天~~~~~~~~~~~~~~~~~~~~~~~~~~~慢騎Neil

    回覆刪除
  2. 大家好,我是王峻宏,本來有報名3月6日石碇吃豆花的活動,但因為上級長官突然交代說當天要特別加班幫忙處理公務,所以沒有辦法前往參與,特此告知,請大家見諒,但我有報3月20日的活動,屆時再與大家一起騎車。所以,豆花暫時吃不到了。嗚~我好想吃豆花呦~

    回覆刪除
  3. 慢騎是種過程,是種意境~
    過程中,你可享受到時間的暫停
    意境裡,你會發現有忘我的歡愉
    慢騎...才會發現身邊的美~
    歡迎加入,一同慢騎

    我是Henry.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大家好,我是王峻宏,本來預計參加這個星期日的中正山挑戰活動,但因臨時有事情,無法前往,特此告知,請大家見諒,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與大家一起騎乘,謝謝。

    回覆刪除
  6. 小弟覺得 "慢騎Club" 安排的活動很讚,如果報名表格可以簡化一點就太棒了!
    因為每次要填寫個人資料實在很麻煩!!

    回覆刪除
  7. 回Tony原設計是曾經報名過的就可以跳過一些資料,但是有些第一次參加的夥伴都只填寫姓名其他的都沒填,造成後續作業的困難,尚請見諒!

    回覆刪除
  8. Neil:謝謝你今天提供的及時雨-威德in,讓我身體迅速充滿能量,也謝謝慢騎其他車友的鼓勵,雖然今天半途因為車後輪爆胎,無法追上慢騎眾車友,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騎車。
    對了,我有參加惠忠大哥7月2日所辦的活動還有探索不落113,屆時再見囉。
    還有,我會儘量參加慢騎所辦的活動,只是有時候同一天有其他活動更吸引我或是有要事,所以無法每場都報,看來今年無法取得慢騎的正式會員了。

    回覆刪除
  9. 峻宏:高興你玩得高興,取得會員是其次,重要的是能和你騎車同樂是最開心的。Jasmine

    回覆刪除
  10. 我是朱道興,真是很抱歉,昨天才報名烏來桶后騎乘活動,有德國朋友周六日全家由彰化北上臨時要住我家,然後就回德國。不得不取銷這次活動報名,敬請見諒。唉!實在很喜歡桶后,只有遺憾啦。造成不便仍請包涵。

    回覆刪除
  11. 我是朱道興,真的非常抱歉,臨時有德國朋友由彰化北上,全家要住我家兩三天。昨天才報名烏來桶后騎乘活動只有抱憾取消,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回覆刪除
  12. 大家好:
    我是ERIC, 今天跟好朋友阿宏一起報名9/11的活動及加入會員,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9/24的活動有會要到爬坡嗎?

    回覆刪除
  14. 今天騎得很開心, 吃得更開心,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5. 今天騎得很開心, 吃得更開心,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6. 曉梅,午安。9/24的北海岸是起伏的丘陵,所以會有幾個小坡要爬喔~

    回覆刪除
  17. 大家好^^我第一次報名參加24號的活動,在讀書的時候很喜歡騎車,但是工作後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騎了...到時請大家多多指叫囉!!^^

    回覆刪除
  18. 你好:
    在下林超群,有報名參加10/23水金九之活動;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收到通知。可否告知本人是否可參加這次活動。謝謝!

    我的郵箱:david1963@livemail.tw

    回覆刪除
  19. 超群,我們的行前通知已於10/19就mail至報名所留資料中,且mail出後所得回報為都已正確發出,因為要安排是否有要搭便車,也在19日當天撥電話及今天撥電話與你聯絡但都未接,請查看你的信箱設定是否有拒收不明來信或已將我們發出的mail放到垃圾信件中?若不嫌麻煩請與我聯絡我今日會在發一封行前通知致你所留信箱中0953-175168Neil,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