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活動] 2011/2/20 深坑-石碇之旅 - 3/6再來一次!!

各位朋友,2/20那天下大雨實在是太氣人了
這麼優美輕鬆的路線怎麼可以錯過!
總幹事決定
3/6一起來騎車吧!

有空有閒有欲望者,趕快來填下面報名表喔!!

===========================================
經過了農曆春節的養豬假期
大家一起來活動甩油吧!


沿著公館-木柵自行車專用道貫穿至木柵動物園的景美溪,風平水靜的倒影出奇的每,再銜接走一趟時光隧道-新北市深坑黃氏永安居百年古厝、烏塗溪石碇老街,沾染更多人文風光與氣息,就夠值回票價了。
新春走春很適合休閒騎乘的路線,給自己的騎車方式試著打開另一扇窗!慢騎悠遊。

新開發的景美河濱自行車道,沒有刻意規劃的人工痕跡,沿路美景不斷



深坑永安居,百年古厝,風華依舊

石碇古橋,乾淨的溪水讓魚兒嬉遊自在


藝術村,藝術家夜貓子的個性讓這個區域下午兩點才開放


路線: 公館景福租借站-景美橋木柵自行車道-恆光橋-道南橋-動物園-新光路-106-深坑老街-石碇老街〈豆花〉返回公館景福

工作人員: 領騎-丘祖安(Joseph) 小隊長: Sasha, Ziv 壓後: 戴培珊
活動集合時間: 7:20 出發時間: 7:40

遲到的人自己追上來。自備安全帽、手套,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行動糧/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以確保騎車安全。
未戴安全帽或當天出發檢查自行車有問題者,恕無法參加當日活動。
本活動收取費用50元,包含〈100萬意外險/10萬醫療險〉之旅遊平安險,提供基本緊急醫療救護,確保個人騎車安全。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僅承保因意外所受傷害做理賠。
活動當日交保險費。當天因故未參加者請務必補繳保險費。
慢騎Club長期推動活動,非營利單位,為了各車友騎乘的安全及意外的發生需收取保險費支付,尚祈諸位車友理解!

報名方式: 請點選上方活動報名表。或者email到slowrideclub@gmail.com報名,即完成報名手續,並由慢騎Club事先辦理保險;活動名額滿30人即止。
請於02/16 週三前報名-《慢騎Club》會長筱雯或總幹事Neil Huang以便統計人數作團體保險,並來電0986-865505確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